刀草人

你应该温柔得有人替你声嘶力竭

写在前面:

你是好人。

我不想做这个好人。

我小心眼,我喜欢斤斤计较,事情摆在那里,把它挖出来的是我。

和你没有关系。


你总是沉默。多少事都不说,而且表现得仿佛本没什么可说一样。

与那看着能让人明白他是不想说的情况不同。

这很坏事。

因为,是这样的,这个世界,你自己不表现出来,很多人就会忽略,观众会以为是本就没什么。

还有,与多少人往事的表现不同。你的往事,不在谁的回忆里展现,不从谁的口述中展现。

卡卡西外传,是单独的故事讲述。

这意味着,在故事里,没人为你感慨,没人替你声嘶力竭。

结果是,观众的感受,缺乏一种感情引导,缺乏一种氛围烘托,缺乏更深一层的强化。

就是如此,故事里,你不说,也没人替你说什么。

我负能量一点吧,说一个想法:你这样,是一种悲哀,一种失败。(虽然我知道,这应该是岸本对你的一种忽略,是对你不上心的结果。)

我希望,能有人为你发声,为你声嘶力竭。

像鼬一样。他不说,有人替他说。最后,佐助会为他不平,为他向木叶讨公道,闹一个天翻地覆,沸沸扬扬,替他声嘶力竭。

而如此,也从情感上更深一层的引导到了观众的感情。

会有人看到你没有照顾老师的儿子,偏心论,对不起论,时不时的就出现。

却没人挖掘并时时主动的出现这些:你很尊敬你的老师。你的老师在秽土转生解除时,连看你一眼都没有。为了你学生的婚礼,你跑到风之国,向我爱罗鞠躬拜托他。

恩……

你应该温柔的被人明白,被人明明白白的领情。

应该温柔得有人替你声嘶力竭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